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拉斯拉练体操夺空中技巧金牌 坦言大雾有助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5日15:07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速滑
温哥华冬奥会,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在塞普里斯山结束争夺。经过两跳的争夺,澳大利亚名将拉斯拉以214.74分力压群芳获得金牌,李妮娜以207.23分获得银牌,郭心心以205.22分紧随其后,收获一枚铜牌。徐梦桃和程爽排在第6和第7位。赛后拉斯拉坦言在大雾天气中比赛有利于自己的发挥。

  “我们一年有九到十个月会在海外训练,在瑞士或者是美国。我非常感谢澳大利亚政府对我们的支持,”拉斯拉对记者表示,“我们有最好的教练,在世界上最好的赛道上进行训练,这些帮助我们取得了成功。”

  拉斯拉认为自己和队友是一群特殊的运动员,“我们训练、比赛,甚至生活都离家很远。每一天我都相信我们能够做得更好,这就是我们。”

  当被问及在大雾天气中比赛的感觉时拉斯拉说,“我们曾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的布尔勒进行训练,那里的天气状况和今天我们遇到的差不多。我们当时很高兴,说这就好像在家里比赛一样,我们绝对能够掌控这种天气。我们知道塞普瑞斯山天气变化很大。我们经历过雨、雪和今天的雾天。我们为此而做好了准备。”

  作为一名优秀女子空中技巧选手,拉斯拉认为现在男女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了,“今年有很多女选手都能做三周台的动作了,而且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作为一个女性,我们已经在很多领域取得了进步。在鹿鸣谷我打破了世界纪录。这个分数能够让我在男子比赛中排在第十或者第十一位。我会一直向男选手学习并努力追赶他们的。”

  拉斯拉表示自己很小就开始练习体操,不过在此之前她就非常渴望展现自己,“我当时就总想能够在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金牌。我已经不练体操了,因为我找到了另外一项同样充满活力的运动。” 拉斯拉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