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客场险胜灰熊 科比复出成为最年轻千场先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5:10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小飞侠”再次在NBA的史册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伤愈复出贡献32分、其中包括终场前4.3秒的制胜三分,率领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9∶98险胜灰熊。本场战罢,31岁又184天的科比,一举超越加内特,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千场先生。

  因伤连续缺阵5场,小飞侠被迫推迟了自己加冕千场先生的时间。昨天客场挑战灰熊,伤愈复出的科比自然显得求战心切。首节较量,攻击欲望十足的科比便拿下9分、5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全面的发挥令人震惊。第二节角逐,科比4次出手全部命中。但在梅奥、兰多夫、盖伊的联手冲击下,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8∶53缩小分差。第三节对决,灰熊一度以63∶56将比分反超。好在最后时刻,小飞侠一人连得8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分钟之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湖人奋力以98∶95将比分反超。

  科比神勇无敌,阿联则持续低迷。昨天在篮网主场93∶102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阿联出战36分钟,仅仅拿下6分、2个篮板。麦迪昨天在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中8投3中得到6分,尼克斯也以106∶110不敌对手,遭遇尴尬八连败。

  今日直播

  9:30 魔术VS火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