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一车模兽兽曾当足球宝贝 与张琳拍摄青春写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5日21:01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近日因网上流传的不雅视频而声名远播。2月21日上午,网上开始流传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内容为该女模特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视频中的这名女模特就是兽兽,真名翟凌,该视频内容被疑是其前男友遭弃后的报复行为。

  据记者了解,兽兽曾当过足球宝贝,为了足球她宽衣解带,用一条意大利球迷的毛巾来拍摄不一样的足球宝贝写真,火辣的身材一览无余。

  不仅如此,意大利著名体育报纸《罗马体育报》还曾经刊登了一张兽兽的写真,文章称,在中国,也有一个性感的意大利球迷,这是来自于中国的一张图片,描述了远东地区的一个忠实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性感球迷。

  此外,兽兽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与中国游泳队当家小生张琳拍摄过一组青春写真。 门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