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科威特赛帖雅娜爆冷出局 女单首轮四位名将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6日02:00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5日,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进入到正选赛阶段。下午打响的女单首轮晋级赛,成了四位高排名种子的"滑铁卢":帖雅娜、刘佳、孙蓓蓓、李佼接连败在预赛对手的拍下,早早退出了科威特的单打赛场。上半区10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六局不敌韩国的石贺净,向来不擅打削球的奥地利名将刘佳1:4负于荷兰削球手李洁;下半区李洁的队友李佼四局完败给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新加坡选手孙蓓蓓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上演大逆转,3:4输掉了比赛。与之相反的是,刘诗雯等前四号金花携手晋级第二轮。

  区别于上述四人的意外失手,本次赛会的前几号种子没有受到这股"冷门狂潮"的干扰,中国选手刘诗雯、郭跃、郭焱和新加坡的冯天薇都得以顺利晋级。其中,刘诗雯和郭跃双双以4:0分别拿下法国的迪森特和日本削球选手石垣优香;郭焱与冯天薇则以同样的局分4:2分别淘汰了法国人李雪与日本的石川佳纯。

  除了排在前三位的种子选手,丁宁与曹臻两位中国姑娘也步入下一轮;前者四局擒下新加坡的于梦雨,后者完胜日本的藤井宽子。而另一位中国小将姚彦则没那么走运,遭遇韩国名将朴美英的她七局败下阵来,朴美英以11-13,2-11,11-9,11-7,4-11,11-3,11-8获得险胜。与韩国人一道晋级的还有队友金璟娥、唐汭序、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新加坡的王越古和日本的福原爱。(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