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德乙迎来重头戏 蒿俊闵邵佳一将出战焦点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6日05:18

  北京时间明晨,德甲第24轮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德国鲁尔工业区德比,我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被称为“绿茵矿工队”的沙尔克04, 将在主场迎战德比死敌多特蒙德。沙尔克04目前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而多特蒙德则积39分位居第5,这是积分榜上游的势均力敌的两支球队。

   鲁尔德比历来都很火爆,今年的鲁尔德比更具看点,本赛季两支鲁尔区球队表现都不错,目前都在积分榜前五之列,为近年少有,而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更让中国球迷关心,并且在加盟短期后就在上周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本场比赛主力右后卫拉菲尼亚解禁复出,蒿俊闵首发机会不大,但替补出场还是很有可能的。

   不过,蒿俊闵的首发并未给沙尔克04带来好运,上轮他们客场被沃尔夫斯堡击败,吃到最近8轮联赛的首场败仗。相反,多特蒙德却在连败后上轮主场大胜汉诺威,及时止住连败颓势。从两队实力来看,还是沙尔克04更具优势,而且他们已在联赛中主场连胜6场,本场无疑更值得看好。不过,鲁尔区德比最近两个赛季打得都是难分难解,顽强的多特蒙德拿分并非不可能。

   此外,明晨的德国乙级联赛 ,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也将在客场迎战FSV法兰克福。近来状态不佳的邵佳一,十分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扭转颓势,帮助球队。从实力来看,科特布斯无疑要强于FSV法兰克福,本场虽是做客也更值得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FSV法兰克福近期强势回升,最近4轮取得2胜2平,与冬歇期后初期两场惨败时的表现迥然相异。而科特布斯近期状态明显一般,此战客场虽实力占优,但要注意平局。双方总进球数可看好不超过2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