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工作人员冰鞋切面包 中国留学生扮熊猫助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5:51

  奥运会是对手之间的决斗这没错,不过也是广大看客的欢乐时光,场上某些的片段相当吸引人,最有喜感的一幕出现在冰球比赛赛场。也许是比赛时间太长了,在中场休息时,观众席里一位身穿工作人员服装的男子掏出面包准备大快朵颐,只见这名中年大叔转身从座位底下拿出一只冰鞋,用冰刀给面包涂起色拉酱来,把身旁的观众雷得外焦里嫩,他倒是一脸淡定地继续用冰刀把三明治一分为二,还问身旁的哥儿们要不要吃。

  在冬奥会期间,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绝对不会错过。在中国女子冰球队以3比1逆转斯洛伐克队获得首胜的那天,球馆热闹得就跟过年一样,场边最出风头的要数几个身穿中式服装的华裔青年,两名男子头顶斗笠、身着蓝绸长袍还不过瘾,还随身把国宝熊猫也戴上了,颇有献身精神的一人把自己套在真人大小的“熊猫”服里,还一个劲地摇晃着肥嘟嘟的大脑袋招周围观众去捏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