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点球队再获有利判罚 愤怒球迷围骂加里亚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6日06:35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17轮补赛,AC米兰客场2-1险胜佛罗伦萨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与排名榜首的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吉拉迪诺在上半场为佛罗伦萨先拔头筹,下半场荷兰人亨特拉尔为米兰将比分扳平,帕托补时阶段绝杀帮助球队获胜。

  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做客拜仁的紫百合刚刚遭受不公判罚,克洛泽的越位破门导致佛罗伦萨客场落败。而回到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同样没有摆脱不公判罚的困扰。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在于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主裁罗塞蒂的一次漏判,当时蒙托利沃在AC米兰禁区内形成突破后,被蒂亚戈-席尔瓦踢倒,但罗塞蒂未予处罚点球,而跟进的凯里森补射,又被阿比亚蒂扑了出来。而当时场上比分为1-1,比赛进行到了86分钟,如果判罚点球佛罗伦萨基本就能锁定胜局。并且在这次漏判之后的6分钟帕托破门,佛罗伦萨主场1-2告负,对于这样的结果佛罗伦萨的球迷显然无法接受,比赛结束时当罗塞蒂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离场时遭到佛罗伦萨球迷的辱骂,愤怒不已的球迷在赛后还聚集在弗兰基球场出口处,抗议主裁判罗塞蒂的漏判,导致现场一片混乱。

  佛罗伦萨的市长雷济在赛后第1分钟就发话了:“罗塞蒂制定了一条新规则:蒙托利沃在禁区里被绊倒可以不判罚点球。”而后佛罗伦萨俱乐部在赛后也以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严重不满。俱乐部主席安德烈-德拉瓦莱的弟弟迭戈-德拉瓦莱向记者表示,“我们临时决定不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因为现在的情况下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情绪,我们担心我们自己可能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但这些话可能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麻烦,所以我们暂时决定保持沉默。”

  AC米兰的主帅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公开承认:“那的确是一次点球。”不过他还是给当值主裁找了一个理由,“我想主裁判当时可能考虑的是有利原则,席尔瓦对蒙托利沃的犯规确实存在,不过当时凯里森拿球,佛罗伦萨处在进攻有利的位置,可能是这样的原因让罗塞蒂决定让比赛继续进行下去。”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当时我以为主裁会鸣哨,但是他示意比赛继续,我想可能是有利原则的缘故吧,如果要判罚点球我也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

  本赛季米兰一共踢进6个点球,再加上小罗射失的2个点球,米兰至今为止共获得了8个点球,是目前意甲球队中最多的,仅在与热那亚一场比赛,米兰就获得了3个点球。本赛季意甲联赛裁判争议不断,而米兰“受益者”的身份也遭到诸多质疑。穆里尼奥的讽刺,莫吉的爆料,一粒点球3万欧元的黑幕究竟是否存在?在本场比赛之后红黑军团恐怕将陷入一个深深的漩涡之中。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