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花滑组合喜好各不同 赵宏博爱女单佟健钟情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6日08:43
[花滑队出席发布会 庞清佟健笑对提问]
花滑队出席发布会 庞清佟健笑答提问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5日报道)虽然早在当地时间15日完成了比赛,并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此次冬奥会的首金,但花滑的三对选手但因为还有27日的表演赛,以及28日的闭幕式,他们和代表团其他成员一样,在温哥华逗留了10几天。因为时值比赛期间,三对选手也都有机会去关注其他选手的表现,只是由于兴趣不同,他们关心的项目都大不相同。

  今天晚上,冬奥会花滑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女单自由滑将在太平洋体育馆上演,赵宏博表示,他非常想去现场看看比赛,“这场比赛,我想会非常多人吧,肯定是全场爆满,需要额外的票,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呢。”他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看上去都相当文静的庞清/佟健则希望去看冰球的比赛,“之前我们有看短道的比赛,王濛拿到第一块金牌的时候,我们在现场,其余比赛我们都在一楼和大家一起看的,但接下来我们想看看冰球,不过,可能也会很多人需要票吧。”佟健说。

  而“老三”张丹/张昊,则表示一直都有关注中国队其他项目的比赛,“前面短道的比赛我们都看了,他们拿到金牌,真的为他们开心。”张丹说,因为今晚还有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金牌战,她表示自己也会关注这场比赛,“我想中国队在这上面也很有竞争力吧,为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