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韩扔瓶教练仍否认犯规 崔光福:这是伟大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6日09:03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韩国接力队被取消成绩已经快24小时了,韩国媒体和韩国教练队员的情绪已经稍微冷静了一下,尤其是主教练崔光福,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一再强调“我们赢了,但是裁判不接受我们!”。但面对韩国记者的追问“从你内心来说,韩国队到底有没有犯规”,崔光福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表示“短道比赛队员有身体接触是很正常的事!裁判判罚也是相对的!”

  《朝鲜日报》专访崔光福

  崔光福去年11月份开始和他的团队为这次冬奥会做了大量艰苦的准备,为了迎接来自中国的挑战,崔光福给韩国队员们安排了密密麻麻的训练日程,当冲过终点瞬间,队员们与他欢呼相拥的时候,我们依稀看到了我们的努力换来了回报,但是裁判改变了一切!

  记者:没能成功完成五连冠?

  崔光福:短道往往是一个遗憾与收获并存的项目,这是我们短道女子队和我个人的共同感受,其他教练的心情也是一样。

  记者:裁判到底是根据什么进行判罚的?

  崔光福:阻挡,当时我们的队员和中国队的孙琳琳发生碰撞,但是女子1500米比赛有一个非常类似的情景,当时中国的王濛和美国选手凯瑟琳发生类似的问题,但是当值裁判判王濛犯规,这次裁判做出了相反的判罚。将我们取消资格。

  记者:接力是被韩国队寄予最大希望的?

  崔光福:我们在短时间内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备战很艰苦但是队员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1500米失手后队员对接力都非常渴望。

  记者:这是金敏晶一个人的错误吗?

  崔光福:不能那么说,队员在高速的比赛中只有奋力向前,她不是故意的。国民可能会说:“都是因为你,我们才没有拿到金牌。”但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记者: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崔光福: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切都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赵海丽合李恩星负责冲击、朴升智和金敏晶保持节奏,中国队除了王濛和周洋外,另外两名队员偏弱,因此我们早就准备好在这里作为突破口。

  记者:申诉的时候和裁判说了什么?

  崔光福:我说你可以去查查1500米王濛和凯瑟琳的比赛,当时就是判王濛犯规,遗憾的是我不能进入冰场....

  记者:从你的内心说说,韩国队到底有没有犯规?

  崔光福:短道比赛是一个非常快速的比赛,选手与选手之间经常有身体上的接触,裁判的判罚也是相对的,现场可能各种复杂的情况都在一起了。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到现在还死不承认!
做人还是光明磊落一点好!
管你承认不承认,反正金牌是我们的!

    
    对手-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霸气-7天内三灭韩国羞死国足 中国女子短道改名克韩
    点评-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