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27日动身赴葡萄牙热身 郑智邵佳一归队助阵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6日09:4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已经在香河集训基地进行了一周左右训练的国足将在明天启程奔赴葡萄牙。葡萄牙足协方面很重视与中国队的比赛,这是他们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本土的最后一场比赛。葡萄牙方面希望让中国队模拟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朝鲜队打法。据悉,高洪波昨天也正式对外表态,这次对阵葡萄牙的比赛,郑智等六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都将参加。

  对阵葡萄牙,这是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中最为重要的热身比赛。由于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长春亚泰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国家队的人员一直不够充足。在这种情况下,高洪波一举召回了郑智、邵佳一、王刚、张呈栋、冯潇霆等海外球员助阵。自高洪波执教国家队以来,如此大规模地启用海归球员还是第一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