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球队引援工作未结束 开拓者:大个子总是不嫌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26日09:52

  在签下坎比之后,开拓者目前已经有了14名球员。开拓者的动作还没有结束,目前他们仍然在考虑在自由市场上引援。

  “我们已经有了一份引援计划名单,我们至少会对得到这些球员的可能性进行一些讨论。现在球队还有很多位置都需要改进,我们的引援计划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哪位球员会被买断。”开拓者球探主管迈克·鲍恩说。

  虽然开拓者表示他们对于“第15人”的位置并没有太多的要求,但球队可能更多地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内线球员以及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如果有一名大个球员因为得不到多少出场时间而被裁掉,那我们肯定会保持关注。对于我们来说,大个子总是不嫌多的。”迈克·鲍恩幽默地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