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 > 世界冠军高尔夫动态

世界冠军队助阵梁文冲 赵蕊蕊爱上打高尔夫(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6日10:1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世界冠军队助阵中山基金 阿冲蕊蕊击掌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盛景-尚峰杯”2010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在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结束。12岁的广东小将关天朗以两天138杆的成绩赢得职业-青少年挑战赛和青少年组别两个冠军,基金发起人之一梁文冲则因为球包里装了15支球杆而在比赛结束后被取消成绩。两天不同赛制的比赛、青少年球员与职业球员的对抗,以及前来助阵梁文冲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都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摄影: 王凌/中山温泉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