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季军郭心心五月大婚 闺蜜李妮娜担任伴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2月26日11:11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年5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季军郭心心将步入婚姻殿堂,担任伴娘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闺蜜、本届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祝福郭心心!

  25日下午,李妮娜携手郭心心做客华奥前方演播室,返回奥运村的路上,李妮娜率先透露了郭心心即将出嫁的喜讯。

  “既然我的闺蜜把消息泄露了,我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郭心心落落大方地说,“我的婚礼定在今年5月份,先在男方的老家哈尔滨办一场,然后回我的老家沈阳办一场。”

  郭心心与男友已经相恋三年,“怎么认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三年中他一直很关心我、体贴我、包容我。”准新郎比郭心心年龄稍长,“是圈外人!”

  伴娘、伴郎也是婚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伴娘人选已经确定,就是她!”郭心心指了指身边的李妮娜,“不过,当天你可不能打扮得太漂亮,抢了我的风头啊!”郭心心的话把车上的人都逗得笑了起来。

  “伴郎还没确定,我和老公正在商量中。”

  这是李妮娜第一次当伴娘,“没经验,不过这倒也是扩大交际面的好机会。”李妮娜笑着说。

  都是83年出生,郭心心已经开始筹备婚姻,而李妮娜尚未找个另一伴,“我自己还好,主要是家人比较着急。我们在阿尔山训练的时候,我姑夫还专门给我打电话,问找到男朋友没有。”

  并非李妮娜挑剔,“我们常年在深山老林里训练,环境相对封闭。随缘吧。”

  郭心心也认为,李妮娜暂无男友只是缘份未到,“我相信她一定会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的!

  ”

  如果李妮娜找到男朋友,最想对他说什么?郭心心歪着头想了想,“最想说,娜娜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孩,请关心她、爱护她、体贴她。”(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