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90后小将贾宗洋:满意决赛发挥 以后信心会更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南北
2010年02月26日11: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进行的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小将贾宗洋最终无缘奖牌、名列第六,对于自己的表现、贾宗洋表示满意。

  18岁的小将贾宗洋在预赛中排名第一、被媒体寄予了为中国代表团冲击金牌的厚望。

  贾宗洋说,此次参加冬奥会就是来学习的,比赛中其他国家的选手有参加过好几次冬奥会的元老,自己对于决赛中的发挥感到满意,达到了最好的水平。冬奥会之前,贾宗洋在训练中一直状态不好,直到开赛前才调整的稍微好一些。

  由于被寄予为中国代表团冲击金牌的厚望、是否是压力过大影响了发挥?贾宗洋给与了否定的回答:“其实心理上一直比较平静、来这里参加冬奥会就是来学习的。”

  比赛中贾宗洋第一跳得到了119.47分,与其他选手相比不算高,对此贾宗洋解释说自己在比赛中出现了分腿的情况、影响了分数。

  谈及收获,贾宗洋表示最大的收获在于信心和心理上,参加过冬奥会之后,以后的比赛中会更加自信、也更能适应比赛气氛。

  贾宗洋是1991年出生的年轻选手,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第六次参加世界大赛(冬奥会之前共参加过五站世界杯赛),能取的第六名的成绩,当属不易。(南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