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短道姑娘用笑容征服赛场 杨扬亮相接力颁奖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6日11:38
[短道3000米颁奖仪式 中国队超人造型搞笑]
短道3000米颁奖仪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四位中国姑娘在获得金牌的第二天终于拿到了她们梦寐以求的奥运会金牌。五星红旗再次在温哥华升起、《义勇军进行曲》再次在温哥华奏响,中国红今天是这里最炫目的色。

  最先出场的是获得铜牌的美国队,随后是银牌得主加拿大队,最后亮相的中国女队,她们分别是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四位姑娘在队长王濛的带领下分别与美国队和加拿大队运动员握手,随后孙琳琳、王濛、张会和周洋四人依次戴上了金牌。

  今天出现在颁奖现场的不仅只有这四位中国姑娘,她们的老大姐杨扬也以嘉宾身份亮相。四位姑娘在领奖台上高唱国歌,随后她们挥舞着鲜花向观众表达着协议,随后三支队伍的运动员合影留念,12个姑娘将最灿烂的笑容留在了温哥华。

  走下领奖台,四位中国姑娘仍在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鲜花。这是一次略显平静的颁奖仪式,没有眼泪,更多的是欢笑,不过四位年轻的中国姑娘却用这枚金牌圆了中国短道几代人长达20年的梦想,这是一个属于中国的时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杨扬出现在颁奖仪式上意义重大啊!
再次祝贺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
国歌奏响那一刻令人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