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小将满意自己发挥 学会控制分数比预想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6日11:46
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
温哥华冬奥会,花滑
温哥华冬奥会,刘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2010年冬奥会在太平洋体育馆展开花滑最后一个项目女单自由滑的争夺,韩国小将郭敏君(KWAK Min-Jung)发挥不错,拿到102.37的自由滑成绩,赛后,她自己也表示,对于这个分数有些吃惊。

  “奥运会是如此重要的一个比赛,我只是来到这里,积累更多的经验,我的分数比我预想的要好。”郭敏君表示自己原本并不擅长在比赛中发挥,“通常在比赛中,我总是没有办法将训练中的进步表现出来,但今天我对紧张情绪的控制比较好,也因此我能够表现出一些我训练中的东西。”

  郭敏君坦言,在比赛之前,她还是有些紧张“和之前的短节目一样,在比赛前我感到很紧张,但我试着什么都不去想,不要有压力。”最终,她的自由滑拿到102.37,总成绩155.53分也闯了自己赛季新高。小将在最后也表示,自己还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下届奥运会的争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