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罗切特赢得最多掌声 东道主美女人气力压金妍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6日12:16
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
温哥华冬奥会,花滑
温哥华冬奥会,刘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5日报道)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认为,这次冬奥会花滑女单金牌是日本人浅田真央和韩国“国民偶像”金妍儿之间的有一次对决,但作为东道主选手,罗切特还是在太平洋体育馆享受到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

  “作为东道主选手,并且刚刚母亲去世,你能说她的分数里没有同情分?但我觉得这都是正常的,这是人之常情。”就连中国花滑队的主教练姚姚滨都如此认为。因为罗切特的母亲就在几天前辞世,这个加拿大女孩儿在短节目的比赛结束后哭了。不过,她在短节目结束后排名第三,也多少人东道主能得到一些慰藉。

  今天下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滑最后一个项目女单自由滑在太平洋体育馆上演。除了有大量日本和韩国的粉丝外,更多的还是有着地主之便的加拿大人,他们手持国旗,举家前往,为罗切特加油。

  罗切特最后一组出场,她和短节目头两名金妍儿以及浅田真央一同上场。而三人的角逐还没看是,仅在赛前的热身,罗切特已经先生一筹,在现场介绍她的简介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力压两名亚洲选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