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军团日进1金1银1铜 短道速滑上演戏剧一幕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2:17

  本报温哥华24日电(记者梁学增)当地时间24日晚,由王濛、周洋、张会和孙琳琳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6秒610的成绩,获得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4枚金牌。李妮娜获得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银牌,这是她继上届冬奥会之后第二次获得亚军。

  18时25分,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在太平洋体育馆鸣枪发令。韩国队派出的阵容是赵海丽、金敏晶、李恩星、朴升智。 张会与孙琳琳交接时,与韩国队发生碰撞,孙琳琳被甩出赛道,尽管王濛与周洋全力追赶,结果未能如愿。中国教练组申诉韩国队有犯规动作,裁判通过回放录像确认,取消韩国队的成绩,中国队的银牌变成了金牌。

  这枚金牌不但打破韩国队在冬奥会这个项目连续16年的垄断,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历史上的首枚团体金牌。加拿大和美国分列这个项目二三位。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在赛普瑞斯山举行,李妮娜首轮比赛难度3.525,得分99.40,第二轮比赛,她第9个出场,顺利完成自己的3.900的高难度动作,获得107.83的高分。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两跳都稳稳站住,总成绩压过李妮娜。李妮娜的队友郭心心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