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责任人辩称自然摆臂 韩媒:韩国将罢赛抗议判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6日13:17
  赛后韩国媒体显然无法接受被取消成绩的判罚,韩国主流媒体纷纷撰文,表达自己的观点,韩媒《朝鲜体育》透露,韩国准备用罢赛的方式抗议这次判罚。

  《朝鲜体育》撰文以“韩国接力五人组空手而归”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称“冲过终点的喜悦很快变成了伤心的眼泪。很难说出服从裁判判罚的话,金牌已经到了我们鼻子底下,却没了...赛后金玟廷几乎流着眼泪向裁判解释,自己的那个动作并不是有意阻挡孙琳琳,那只不过是一个自然的摆臂动作,可惜裁判听不进去。”据悉,裁判的判罚已经不可更改,韩国人的悲伤自然无法掩饰,韩国教练组表示接受这个决定,但称韩国将罢赛抗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