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翻版独领再夺银牌 “雪上公主”笑对失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4:28

   和四年前一样,中国女子空中技巧这次又输在了难度上。四名选手同时晋级决赛却最终无缘金牌的一幕如此熟悉,简直就是四年前都灵冬奥会的翻版。

  蝉联亚军对于李妮娜来说当然不是最好的结果,谁都知道她又一个四年的坚持是为了什么。不过在登上领奖台的一刻,“雪上公主”绽放了她最美丽的笑容。“我今天非常开心,虽然又不是冠军,但是我做到了最好。我把自己所有的能做的东西全部都做出来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真的是感到非常满意,比四年前还要满意。”已经尽力的李妮娜是真的无怨无悔了。能在两个冬奥周期里水平一直稳定,并且都获得亚军,对于偶然性极大的空中技巧来说已经相当不易。在难度低于对手的情况下,夺冠除了要靠自己的稳定发挥,还要靠对手的失误。这也是为什么在李妮娜面前“黑马”总是层出不穷的原因。

  如今的中国队中,徐梦桃的动作难度连“难度之王”郭心心都望尘莫及,温哥华的经历可以看作是她的奥运之旅的起步,只要稳定性能再上台阶,小将的前途不可限量。

  本报记者 于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