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冷静维权提起申诉 韩国主帅失风度愤愤不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3:59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3000米接力比赛刚刚结束,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就冷静地举起右手提出申诉,韩国队教练崔光福则挥舞双臂高声庆贺。

  李琰赛后说:“我会一直举手,直到裁判的判罚下来。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判罚。”

  在比赛中,李琰一直紧张地关注着比赛,韩国选手犯规的位置,正好距李琰不远,她看得真真切切。事后孙琳琳也表示:“对手在超越时,并没有完全过去。我只是想正常滑行我自己的路线,后来就撞了。”孙琳琳在对手推搡下,向外滑出,导致中国队2米左右的优势瞬间变成10米左右的劣势。

  据了解,本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温哥华前,给全团人员在赛风赛纪上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尊重裁判的最终判罚。前几日在比赛中被裁判改判取消成绩的王濛,虽然觉得自己有些冤,但还是平静地接受了。

  王濛赛后道出了韩国选手不得已犯规的原因:孙琳琳当时是倒数第三棒,且中国队处于领先,韩国队知道如果在孙琳琳身上没有实现超越,她们后面就更没有机会了。于是乎,韩国队员才铤而走险。

  不过韩国队的教练并不这么看。改判前后,崔光福虽然都激动地拍着护墙,但由兴奋到懊恼,他的心情已大相径庭。直到颁花仪式结束后,他还在喋喋不休地与裁判理论。裁判示意可以请他看录像,他又不肯,只是激动地认为裁判不公正。失态的崔光福甚至对着电视镜头大吼:“是中国人偷走了我们的金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