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6日王者:皇帝洗去4年耻辱 昌西率队横扫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6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共安排三场比赛,最终克里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今日王者,丹佛掘金队的昌西-比卢普斯和密尔沃基雄鹿队布兰登-詹宁斯为候补:

  MVP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在克利夫兰骑士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在第一节结束时就落后10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斯逐渐找到感觉,即便是奥尼尔第二节因伤离场,比赛也渐渐纳入了骑士队的掌控范围,最终骑士完成逆转以108-88大胜凯尔特人。加盟NBA至今,詹姆斯和凯尔特人打过12场比赛,而詹姆斯上一次在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赢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2月16日。也就是说自从凯尔特人组建了“三巨头”之后,他们还没在主场输给过骑士。今天这一战,小皇帝也终于洗刷了4年来的一大耻辱。全场詹姆斯得到3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候选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

  掘金前往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27-112轻松击败对手。比卢普斯19投13中砍下37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9次助攻。上赛季丹佛打进西部决赛已经证明,比卢普斯是掘金队的掌舵人,是球队的大脑。本场比赛再度延续了规律,比卢普斯在开场后就打出了完美的表演,其中连续送入三记三分更是异常惊艳。特别是在勇士在下半场发动疯狂反击时,正是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及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化解了危机。当双核打出这样的表现时,胜利几乎是唾手可得,

  布兰登-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在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2-110险胜对手,其中詹宁斯18投6中得到18分4个篮板7次助攻。本场比赛詹宁斯前三节比赛一直在进攻端陷入挣扎,詹宁斯在进攻端的选择稍显急躁,不过在组织上他做的依旧尽职尽责,在他的梳理下,雄鹿的整条进攻线都可以得以发挥。在比赛进入关键阶段,雄鹿主帅斯凯尔斯依旧坚定的将他放在场上,如今雄鹿早已将詹宁斯当成了领袖来培养,密尔沃基在最后时刻打詹宁斯拥有绝对的开火权,在本场比赛的最后关头,詹宁斯的表现十分抢眼。

  得分王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37分

  篮板王

  克里斯-安德森(丹佛掘金队)——11个

  助攻王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13次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