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惊现“盗嫂门” 曝布冯娇妻与尤文前锋有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6日16:2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日前,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布冯将因伤休战一个月。昨日,意大利媒体又爆出了他的妻子塞雷多娃和队友阿毛里有染,接着两名尤文球员发生争吵……意甲“盗嫂门”正式开演。

  意大利狗仔队爆料称尤文门神的妻子与前锋阿毛里调情,他们还称,是捷克名模向巴西籍前锋示爱,于是两名已婚的斑马球员发生争吵。据都灵当地报纸透露,在尤文图斯战胜热那亚赛后,布冯和阿毛里在记者的面前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据报道,一向稳重的布冯在争吵中使用了“很重的话”,质问巴西前锋为何与自己的妻子“接触过密”,而刚刚结束进球荒的巴西前锋也表示自己“并不高兴”。

  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塞雷多娃并没有对此澄清,反而追问,“布冯和阿毛里发生争吵了,但不是因为我,所有的传闻都是谣言。”再被记者进一步追问后,这名熟女终于爆发了,“过去的一年间我都在怀孕,还能和另一个男人搞在一起?” (美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