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战阿杯花絮:韩端桑拿减肥 队员上网上不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6:31

  阿尔加夫杯开战两天,中国女足姑娘身在欧洲南部小镇。这里虽说悠闲、安静,但没有什么娱乐,姑娘们只好自己找乐子。

  ■昨天韩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今天队友都到场地训练了,她一个人留在酒店。不能训练,但也不能老坐着躺着,韩端跑到桑拿间蒸桑拿。但蒸了10分钟就跑出来了,热得吃不消,但过了5分钟,她又一头钻进桑拿房。“这次一定要多出汗,不然每次在里面呆10分钟没效果。”原来她把蒸桑拿用来减体重。

  ■女足的生活比较单调,队员们每天重复着运动场、餐厅、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平时,上网聊天就成了她们主要休闲方式。

  “这里上网多少钱?”见记者在大堂写稿子,守门员张艳茹问。“9欧元两个小时。”姑娘皱了一下眉头,“45元人民币一小时啊,比去年又贵了!还是不上吧。”

  走到张艳茹的房门口,门外就能听到“嗒嗒”的枪声。原来,不能上网,她干脆在房间里玩起了枪战游戏。

  ■以前每年的阿尔加夫杯,都有足协官员随队同往,但这一次,女足队伍里却不见官员的身影,新闻官黄中华是这两天最忙碌的人,全队大小事情都得他一手操办,队里都叫他“大管家”。

  这两天,记者碰到队员,总被问到国内足球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足坛扫赌打黑又有什么新进展。看来,即使在异国他乡,中国足坛风暴依然牵动球员的心。

  特派记者 钟喆(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