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曼城出局热刺大胜 雷丁将迎战阿斯顿维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6日16:46

   新华社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总杯赛当地时间24日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四场重赛。赛前夺冠热门曼城队经过加时苦战1∶3客场爆冷不敌斯托克城队,托特纳姆热刺则在主场4∶0大胜博尔顿队。

  由于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传统强队都先后在足总杯中出局。曼城和卫冕冠军切尔西队被视为是本赛季夺冠的大热门。但是曼城在对阵斯托克城队时却没能展示出强队风范,此前的比赛就在主场1∶1收场,不得不进行重赛。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主队斯托克城由基特森劲射首开纪录。两分钟之后,曼城队由前锋贝拉米扳平了比分。不过随后曼城队又陷入了人数上的劣势,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因为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红牌驱逐出场。

  两队1∶1进入加时赛之后,斯托克城突然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肖克罗斯和通恰伊先后在第95和99分钟打入一球。尽管曼城队在加时赛下半场大举反攻,但已无力回天。比分最终定格为3∶1,斯托克城队挺进八强。

  曼城队苦战落败,另一支来自英超的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则是轻松晋级。本场热刺主场4∶0轻取博尔顿。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连下两城,对方球员还在上下半时各送上一份乌龙“大礼”。

  在当日进行的两外两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主场3∶1击败英冠球队水晶宫队。比赛中四粒进球除了热刺前锋阿邦拉霍的破门来自运动战外,其余均是点球。雷丁队通过加时赛3∶2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

  八强战中,切尔西对阵斯托克城,富勒姆对阵热刺,雷丁迎战阿斯顿维拉,英超“副班长”朴次茅斯将与伯明翰捉对厮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