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廖辉将南下福建集训 今年欲破举重两项世界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莉
2010年02月26日19:15

  华奥星空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一年之计在于春,举重奥运冠军廖辉明日将南下福建马江基地,以此作为2010年全年训练计划的开始。

  廖辉主管教练于杰介绍说,弟子将于明天随队奔赴福建马江举重基地,进行为期约两个月的集训。于杰表示,由于去年廖辉参加赛事较多,2009-2010年度冬训基本以调整为主,此次马江之行以恢复力量为主,随后将参加4月底在河南洛阳举行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

  2010年作为中国举重队的积累年,世界锦标赛与亚运会是两大重要赛事,于杰透露说,廖辉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在该两项比赛中,确保冠军的前提下力争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去年十一运会,廖辉第一次站在了69公斤级最高领奖台上,358公斤的夺冠成绩将保加利亚名将保持10年之久的总成绩世界纪录超了一公斤。一个月之后的釜山举重世锦赛上,尽管廖辉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挂在了脖子上,因遭遇“体重门”,并没有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