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韩国杨扬”解说连惹争议 主动从SBS辞职(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6日20:17

    搜狐体育讯 SBS速滑解说员诸葛成烈因宗教偏向等话语引争议,最终被拉下马。诸葛成烈25日通过SBS表示,因为过于激动不经意间说了宗教性话。我作为冰上运动员出身沉醉于韩国运动员出色的表现说走了嘴,可是对以公平和公正为准则的电视来说是不合适的。”

  2月24日,韩国选手李承勋获得男子速滑1万米冠军后,诸葛成烈激动地说:“我们的主允许他获得了冠军,是主的意愿,”引起了争议。此后他表示:“我以自重之意,决定以25日为止结束SBS的速滑解说。”

  诸葛成烈在本次冬奥会担任速滑解说,因近于嚎叫的欢呼和轻松自如的解说引起了关注。但也有批评说,他的解说只有喊叫没有专业性内容。就是说,缺乏解说各项目或选手的特点等帮助视众了解比赛的具体信息。李承勋24日因荷兰选手斯凡-克拉默(Sven Kramer)的成绩被取消获得金牌时,诸葛成烈也没有说清楚成绩被取消的情况,从而引起了争议。(文章来源: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