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球员各怀心事 索要欠薪考虑转会寻求托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6日22:38

  海利丰俱乐部已经被取消了注册资格,足协也想到了球员的安置问题。24日,足协特意发布了《关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注册转会事宜通知》,目的就是要尽量将海利丰被取消资格一事的影响降到最低。

  除了杜斌,海利丰还有球员涉案,球队中的很多老队员已经不打算踢球了,他们更想要回俱乐部拖欠的工资。这几年,海利丰的球员们几乎就没有挣到钱,俱乐部一直在拖欠,但现在老板都被抓了,他们只能希望足协为他们做主。“去足协申请,把联赛保证金要回来,虽然不够那么多,但能要点就是点吧!”

  处于当打之年的队员,足协的这个规定对他们来说还算是有些用,但作用并不会很大。足协在通知中规定,延长海利丰球员的转会期限,由于目前国内转会期限已过,所以足协特意规定,海利丰队员可在3月10日前办理转会,并于3月12日前完成注册手续;另外中超、中甲、中乙各足球俱乐部最多可转入2名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最后是未转会的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可在所属会员协会注册为业余球员。对于足协的要求,球员们也并不是十分认可,“我们最希望的是自由转会,但现在足协的规定并没有提到这一点,现在的足球市场,哪会有球队收留我们?”

  其实,最为可惜的就要属海利丰的梯队了,他们的梯队非常有实力,在全国也处于前列。有消息说青岛市足协已经打算将梯队托管,毕竟留住了他们才能保住青岛足球今后的希望。但也不排除海利丰俱乐部将梯队转让,继而套现的可能。B15b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