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花滑女单夺冠三创纪录 病毒傍上奥运冠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7日00:27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昨天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单自由滑中,19岁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以完美发挥摘得金牌——这是韩国第一块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由于金妍儿给韩国带来的声誉,韩国媒体甚至提议将2月26日设定为“国民幸福日”。

  “金妍儿的夺冠,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世人对于韩国人的看法。”在韩国媒体看来,金妍儿的夺冠不仅让韩国人有了自豪感,更让他们有了被他国重视的优越感。同时,韩国媒体还认为:“韩国女队在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上的无法释怀由金妍儿弥补了。”

  金妍儿在决赛中以领先第二名23分的绝对优势夺冠,金妍儿本次奥运会的两套节目一共创造了三个国际滑联得分纪录:短节目78.50分,刷新了此前由她自己保持的原纪录;自由滑150.06分,大大高于133.95分的原纪录;总分228.56分,高出金妍儿自己保持的原总分纪录18.53分(原纪录210.03分)。

  比赛结束时,金妍儿激动落泪,她说:“当我结束自由滑时,我意识到一切都解脱了。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奥运会,现在我仍感到不可置信,特别是看到最后的分数时,要知道自由滑150.06分这几乎是男单选手的分数了。”

  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刘艳获得第十名。

  搜索金妍儿,小心中病毒

  长相甜美的金妍儿已经成为世界级偶像,随着她在冬奥会上的夺冠,金妍儿的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由于在网上有大量网民搜索金妍儿的信息,一些恶意网站也开始利用金妍儿作为“鱼饵”。

  据韩媒《IT信息》报道,随着金妍儿征战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从2月17日起韩国网上陆续出现各种带有“Yu-naKim”的网站,这些恶意网站里以金妍儿的比赛照片、比赛视频、新闻等作伪装,骗取网民点击,导致许多网民的电脑死机、中毒。

  以2月25日为例,在google 里输入“Yu-naKimtwitter”、“Yu-naKimYoutube”等关键词后,排在搜索结果第一位的网站即为恶意网站。网民如果浏览此网页,则很大可能导致电脑感染病毒或是被挂马。同时,这些网站还会以信息提示等方式诱导网民输入身份证号、信用卡号码及密码等骗取网民个人信息或骗取网民卡中现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