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铁卫祈祷不踢点球 世界杯诸帅盛赞小胖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27日01:31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本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举行,曼联和阿斯顿维拉将展开最后的战役。红魔后防大将维迪奇认为,曼联最好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他可不想拖到点球决赛,以免夜长梦多。

  周中曼联3-0完胜西汉姆联队的英超联赛,伤愈复出的后防中坚维迪奇打满全场,在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中,塞尔维亚中卫将同维斯-布朗或埃文斯组成红魔的后防双保险。展望联赛杯决赛,维迪奇坚定不移地看好曼联获胜,但同时他也希望球队最好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解决问题,最好不要被对手拖到十二码决战。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维迪奇表示:“温布利球场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在这里举行联赛杯决赛再好不过。当然,我希望曼联能够在90分钟时间内击败对手,因为我们真的不想再靠点球决出胜负了!”曼联造访温布利球场的6场比赛中,有5场都是依靠点球决出最后的胜利者,唯一的一次例外是曼联在加时赛中不敌切尔西,那场比赛距离点球决战也仅剩3分钟。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括维迪奇等大将在内的红魔队员有点球恐惧症也实属平常。在这6场比赛中,曼联3胜3负,这说明红魔在点球决战中占不到什么便宜。主帅弗格森则坦言球队在周四没有进行点球训练,不过在周日的决赛前,他一定会让队员多罚点球,以准备应付联赛杯决赛中可能出现的点球决胜的情况。

  2006年转会红魔之时,卡里克的心愿是随队获得1个冠军,如今他已经手握3个英超冠军,1个冠军杯冠军和1个联赛杯冠军,英格兰中场坦言,是曼联成就了他的今天:“加盟曼联时,我在想只要随球队夺得1项冠军就可以了,没想到我会在这里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当你获得了第一个冠军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憧憬更多的冠军,不断取得胜利的感觉很美好,我得承认是曼联带给了我这一切。”本赛季曼联在多线赛场均拥有夺冠机会,从英超联赛到联赛杯、欧洲冠军杯不一而足。卡里克认为过去的成绩并不重要,大家应该着眼于将来:“斯科尔斯,吉格斯,加里-内维尔这样的球员都具备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主帅弗格森更是如此,我会尽我所能,力争帮助球队在本赛季有所斩获。”

  卡里克的心愿主要集中在俱乐部层面,鲁尼则希望率领英格兰在世界杯有所作为,而诸多世界杯参赛队教练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均认为,小胖将是三狮军团的镇队之宝。德国主帅勒夫认为鲁尼是全球最佳射手之一,后者拥有一名顶级前锋所需的一切要素,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则表示鲁尼是前场的万金油,要是他能克服自己的火爆脾气,势必将变得更加可怕。南非主教练佩雷拉则更加直白,他认为英格兰能否在南非世界杯夺冠,将取决于鲁尼的发挥几何。本赛季红魔小胖的确火爆,他在代表球队参加的35场比赛中斩获27球,状态如日中天,英格兰要想重温世界杯夺冠梦,必须寄望锋线新宠鲁尼的火辣表现。金牌教练卡佩罗能否让鲁尼在世界杯大放异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