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封后三度落泪 中国选手刘艳仅获得第19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2:02

  本报讯 “我的天!”一看到150.06分这一分数,金妍儿张大嘴,叫了起来。随后,她用双手捂住面颊,眼泪再一次溢了出来,这是她比赛后第二度落泪。她的这一分数也刷新女单自由滑得分最高纪录。

  昨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滑比赛结束。在最后一项女单决赛中,金妍儿击败最大竞争对手浅田真央,夺得冠军。这也是韩国选手首次摘得冬奥会花滑项目桂冠。

  金妍儿短节目暂列第一,但自由滑签位并不理想,排在最大竞争对手浅田真央之前登场。她整套动作没有明显瑕疵,而随后出场的浅田真央则出现失误,未能完成规定的连跳动作。

  站上领奖台后,金妍儿第三度洒下热泪。“为了奥运会,我等了很长时间,现在感觉一块沉重的石头放了下来,我现在已经完全放松了。”金妍儿说。

  短节目前两天刚刚丧母的本土选手罗切特压轴出场,她最终排在金妍儿和浅田真央之后,站上领奖台。全场观众起立为她欢呼。中国选手刘艳最终获得第19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