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联赛开幕日期敲定 3月27日将同时开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6:21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会议,就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增补回归中超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两队升回中超。同时足协确定中甲联赛将只有13支球队参加,这标志着上赛季降级的四川队无缘回到中甲联赛。今年联赛仍采用升二降二的制度,同时中超和中甲联赛都将于3月27日打响。从这个会议透露出的信息表明,足协的工作重点已经到了搞好联赛上,打假扫赌事件会暂时告一段落。

  昨天下午,足协先是召开了14家中超俱乐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在会上对增补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回归中超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担任总经理进行了表决,最终获一直通过。在之后的中甲俱乐部会议上,足协就中甲俱乐部的注册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足协将严格执行对于球员欠薪的规定等事宜。令四川球迷失望的是,在会上没有就四川队增补回中甲进行讨论。根据足协的初步安排,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与中超联赛同一天开打,具体的赛程将在近期排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