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翔飞人”大意失荆州 尹靖7秒95力压刘翔夺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07:35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决赛在上海莘庄基地田径馆拉开战幕。在虎年第一场比赛中,“翔飞人”大意失荆州,仅以8秒05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60米栏的最差成绩,尹靖以7秒95的成绩摘金。

  这次比赛是刘翔参加3月多哈室内世锦赛60米栏前的唯一一项赛事,同时也是“翔飞人”在今年的首场比赛,故而该次比赛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组织者特意将决赛安排在预赛之后的两个小时进行,同样参考了室内世锦赛的时间安排。

  刘翔在预赛中跑出7秒86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决赛。史冬鹏状态良好,跑出7秒82力压刘翔夺得小组第一。决赛中刘翔被分在第四道出赛,史冬鹏则与刘翔毗邻在第五道。枪响后刘翔的起跑很不顺利,左脚意外的打在首个栏上,导致右脚无从发力,而在第三栏时刘翔再次打栏处境愈发不利。由于担心再次受伤,刘翔在后面的比赛中明显收力,并没有加快冲刺最终仅以8米05的成绩位列第四位。尹靖和史冬鹏两人则为了金牌展开最后的冲刺,最终尹靖以7秒95的成绩笑到了最后,史冬鹏则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