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乔以教练身份重返足球圈 喜欢挑战不后悔退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49

  本报讯 刚刚度过了自己43岁生日的意大利球星巴乔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未来以教练的身份重返足球圈。巴乔称:“我可以去试一下。我喜欢挑战,去成为一名教练毫无疑问就是挑战。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感觉当教练很容易,但是如果你身临球场的话那肯定是另一种不同的情景。”在谈到自己在2004年的退役决定时,巴乔说到:“在那之前的几年我就多次想到过挂靴,因为我经常感觉到伤病的疼痛,这让我很难保持与队友们相同的训练强度。我不感到后悔,因为我已经把一切都献给了足球。”(张宇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