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绿茵有望讨回邓卓翔转会费 足协认定鲁能应补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09: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随着邓卓翔代表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上出场,他转会到山东鲁能已成“事实婚姻”,而荣昊也已向浙江绿城报到。昨天,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表示,经向中国足协申诉,绿茵正与两家俱乐部协商,将讨回他们应得的转会费。

  因汉军退赛,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此前曾传出邓卓翔和荣昊被足协界定为自由身,将零转会到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这一说法让他们的老东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大为光火,并表示,如果足协执意如此处理,将诉诸法庭。在赴京参加中甲俱乐部工作会议期间,省足管中心有关领导对此也提出了异议,并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同:在转会已成事实的情况下,相关俱乐部应该对绿茵作出一定的补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