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德国选手里希夺女子小回转金牌 收获个人第二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12
  新华网惠斯勒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德国选手玛·里希26日夺得高山滑雪女子小回转金牌。这是她继超级两项全能夺冠之后,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的个人第二枚金牌。

  高山滑雪小回转的比赛要求选手进行两次滑行。里希首滑成绩是50秒75,名列第一。由于受雪天影响,她的第二滑发挥不太理想,成绩为52秒14。最后她以1分42秒89的总成绩夺冠。这也是德国选手12年来第一次夺得这个项目的奥运金牌。

  在所有选手的第二次滑行比赛中,奥地利人玛·斯奇尔德滑出了51秒92的最好成绩,但她由于首滑比里希慢了0·65秒,最后总成绩名列第二。铜牌归属捷克选手萨·扎赫罗伯斯卡,总成绩是1分43秒90。

  夺冠军热门、美国名将琳·沃恩因在首滑中摔倒而被迫退出比赛。她赛前被认为在5个女子高山滑雪项目比赛中均具备夺金实力,但她在奥运会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腿部受伤,这严重影响了她的发挥。结果她在第一个比赛项目--速降比赛中获得冠军,在超级大回转中夺得铜牌。而在大回转、超级两项全能和小回转的比赛中全部摔倒,右手小拇指也在比赛中骨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