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男子空中技巧中国冲金未果 刘忠庆发挥出色摘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8:23
  本报讯昨天,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没能实现再夺冬奥金牌的愿望,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刘忠庆以242.5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分列第六和第七位。

  金牌被31岁的白俄罗斯选手阿历克谢获得,他两跳的总成绩是248.41分。首轮排在第五位的美国选手彼德森第二跳成功完成了难度系数高达4.9的超高难动作,以247.21分获得银牌。

  本赛季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小将贾宗洋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人昨天的决赛。他第一跳发挥正常,以119.47分排名第四。在难度更高的第二跳,他空中翻转和落地都出现了小的问题,得分反而不如第一跳。

  上届冬奥会上名列第18的刘宗庆昨天两跳完成得都不错,他对自己能拿到铜牌感到非常满意:“今天是我这个动作完成得最好的一次,这次冬奥会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大亮点,将来等老了可以讲给我的孙子听。”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