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姑娘领奖牌答谢华裔观众 瑞典队风度赢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7日10:44
[队员相拥庆祝]
队员相拥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铜牌争夺战中,首次参赛的中国队以12-6战胜都灵冬奥会亚军瑞士队,获得铜牌。北京时间上午10:30分,组委会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举行了颁奖仪式。

  中国队获得季军,现场中国队首先登上了领奖台,虽然牌子的颜色比银牌金牌差点,但是中国队员还是非常高兴,中国队替补队员刘金莉接受颁花后环绕一周向现场观众致意,另外几名中国选手王冰玉、柳荫、周妍和岳清爽也有说有笑,表情相当轻松。尤其是王冰玉和柳荫,一直在悄声交流,场面一片和气。面对摄像机,王冰玉、柳荫和岳清爽不忘对着广大观众做着可爱的手势。

  颁完奖牌和鲜花后,中国队五位姑娘集体转身,因为在她们身后,不仅有大批的中国观众,还有飘扬的五星红旗,五位姑娘集体转身也是向远道而来观看她们比赛的中国观众和当地华人致意以示感谢。

  前三名合影的时候,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瑞典队主动弯下腰,降低重心和加拿大队和中国队员合影,瑞典姑娘们的得体举动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