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为讨薪可能放弃国足热身 杜威郜林二度“上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7日11:19

   近日的国足集训本来就因人丁稀少倍显冷清,昨天下午,杜威、郜林这两名主力国脚跑到足协“上访”,高洪波麾下更加无人可练了。这已经是杜威、郜林第二次“上访”了,他们的目的,是向申花追讨薪水,只是,申花方面始终不认这笔账,复杂的合同问题恐怕很难在短时间内理顺清楚。

  目前,申花已经与绿城就杜威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在租借郜林的问题上,他们也与深足谈得差不多了。只是,因为杜威、郜林认为申花还拖欠着他们的薪水,致使两桩转会迟迟无法正式签字。据了解,杜威认为自己被欠的薪水多达80余万,郜林的讨薪额度则在30万左右。为此,二人已于日前到足协进行了一次“上访”,要求足协判定自己是自由身。对于二人的指控,申花方面拒不承认,他们甚至宣称,如果申花真的存在着严重的欠薪问题,其他球员早就提出自由转会了。

  据了解,两名主力国脚与俱乐部之前的分歧主要产生于第二份合同。申花提交给足协备案的,是一份球员工资额度较低,符合足协限薪令的合同,而在此之外,他们还通过一家香港公司,与杜威等球员签订了一份商业合同。现在矛盾产生了,如何认定、处理这些关系复杂的合同,成了摆在足协面前的棘手问题。申花方面已经宣布,问题没有解决之前,将暂时冻结转会。迫不得已,昨天下午杜威、郜林又去了一趟足协,希望能够尽早解决纠纷。

  “要钱恐怕不容易。”知情人士透露说:“在那份商业合同里,应该有一些特别条款,比如说,规定俱乐部可以为球员的赛季表现做出评价,然后根据这个评价支付给球员不同数额的款项。这样的话,杜威、郜林可能很难告得赢。他们是去找了足协,但足协所能起到的作用也只是调解。对于商业合同纠纷,他们没有管辖权。如果双方都不让步,估计最后就得打官司了。”

  到昨天本报截稿时止,此事还没有进展。有消息称,如果在今天国足出发之前解决不了这些纠纷,杜威、郜林就将留在国内。这意味着,又有两名主力无法出战与葡萄牙队的重量级热身赛了。B18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