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7日11:57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共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最终王濛以1分29秒21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了个人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枚金牌,中国女队也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赛后国际三家知名新闻社均对本场比赛给予了重点报道。

  美联社:王濛获得第三枚金牌

  美联社撰文称中国选手王濛获得了1000米的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她已经获得过了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的队友周洋本来也有冲击三枚金牌的可能,但是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美国选手鲁特尔获得了她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二枚奖牌,此前她曾帮助美国队获得了3000米接力的铜牌。韩国选手朴升智获得了铜牌。

  路透社:王濛获得三枚金牌

  路透社介绍说中国选手王濛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的冠军,美国选手鲁特尔和韩国的朴升智分获银牌和铜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升智和最后获得银牌的鲁特尔在还剩下三圈的时候都进行了奋力追赶,但是最终未能阻挡王濛夺冠。路透社指出,随着王濛的夺冠,中国队也包揽了本届比赛女子短道项目全部四枚金牌。

  法新社:王濛加冕周洋破世界纪录

  法新社撰文指出中国选手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的冠军,美国的鲁特尔获得银牌,韩国的朴升智获得铜牌。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周洋打破了世界纪录。

  这是自1992年短道速滑进入冬奥会大家庭以来第一次有一个国家同时获得全部女子项目的冠军。韩国队曾在1992年获得了全部男子项目的冠军。这枚金牌也是王濛获得的第六枚冬奥会奖牌,同时也是她的第四枚冬奥会金牌,她也超过杨扬成为了中国选手中在一届冬奥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一刻中国注定是世界的焦点!
感谢中国短道速滑队让我们倍感自豪!
中国姑娘太有霸气了!

    盛赞-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对手-韩国短道女队缘何上演大崩盘 内讧争斗成致命伤
    声音-王濛:李琰是创造历史的女人 周洋精神支撑着我
    直击-现场:周洋全力掩护队友前行 霸气王濛强行超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