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王濛:太累了以为不能滑完 欣喜全队站上领奖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7日13:04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击败群芳,成功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从而成为第一位在一届冬奥会摘得三金的中国选手。赛后王濛坦言自己一度累得以为无法完成比赛了。

  “我太累了,我甚至以为自己不能完成比赛了。我的胸口因为感冒一直在疼,我真的以为自己不能滑完比赛了,”赛后王濛对记者说,“而现在我实现了自己所有的奥林匹克梦想!”王濛表示今天晚上中国女子短道队创造了历史,“在过去四年中没有人能够对我们发起真正的挑战,但在拉力比赛中获胜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我们所有的队员都站在了领奖台上。至于1500米那并不是我最强的项目,但是我的队友周洋赢得了胜利。今晚我也竭尽全力了!”

  王濛表示接下来自己想休息一下,“到现在为止我们想的还都是奥林匹克。一旦我有机会休息了,我会想想我的未来。”

  同样参加决赛但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的周洋说,“我想滑得好一些,但是在比赛中我滑了一下,之后我的目标就变成尽可能帮助王濛去夺得金牌了。”周扬表示自己今天可以滑得再好一些,但她已经有了1500米和接力的金牌,“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能够在冬奥会上赢得所有的金牌真是太棒了!”(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