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体育局将为海利丰“善后” 帮助球员再就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7日13:42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接到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关于对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和中国足协《关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注册转会事宜通知》,已经开始协调海利丰队职业运动员的转会事宜,并已经接手其二、三线队伍,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省运会比赛。

  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席周鹏举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使青岛足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市足协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认真总结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违纪违规的教训,完善监管措施,保证现有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在有序的监管中健康发展;二是加强对职业足球俱乐部从业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三是认真做好海利丰各梯队球员的转会和托管工作;四是要大力实施亚洲展望足球计划和校园阳光足球计划,扎实搞好城市足球业余联赛,推动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为我市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夯实基础。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