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青岛日报:体验快乐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7日13:47

  本届冬奥会开幕以来,温哥华每天都笼罩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场馆里、街头上,到处都是兴奋的人群,冬奥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深深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比赛的各大赛场周围,每天都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体育迷聚拢在一起,他们手拿国旗,深情地唱起富有特色的民族歌曲,为本国运动员加油助威,过往的行人也放慢脚步,静静感受异域文化的魅力。

  在冬奥会纪念景点前,拍照的人络绎不绝,有时还要排起长队。人们都希望分享奥运时刻,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一位从荷兰赶来的冰迷表示,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着迷,奥运会让不同国家的人组成一个大家庭,大家都很开心。

  温哥华市民也成为最热情的东道主。冬奥会特色服装是这里的最新时尚,走在街头,随处可以见到热情友善的笑容,人们不时地交流对比赛的看法,共同的话题让大家一下子变成了老朋友。

  一位温哥华的华侨告诉记者,冬奥会太让人激动了,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哥华向世界做了最美的展示,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里。

  特派记者 刘长周 (本报温哥华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