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不满韩国丢金威胁炸使馆 一男子或最高3年监禁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13:52

  韩国警方26日说,一名男子威胁炸弹袭击澳大利亚驻首尔大使馆,只因不满澳大利亚籍裁判判罚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接力赛中犯规,令韩国痛失金牌。

  首尔警方说,这名男子姓金,现年35岁。他发送信息至韩国铁路公司,威胁炸弹袭击澳大利亚使馆。警方随后逮捕这名男子,疏散澳大利亚使馆工作人员并对使馆展开搜查,没有发现爆炸物。

  这名男子供认,澳大利亚籍裁判在25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判罚韩国队犯规,致使她们痛失冠军,这令他感到愤怒。

  这名男子面临威胁实施炸弹袭击罪名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3年监禁。

  事件回顾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中国和韩国两队竞争激烈,交替领先。赛程过半后,韩国队在超越中国队时与中国队员发生碰撞,致使中国队员险些摔倒。

  韩国队凭借这次超越在最后阶段扩大领先优势并率先冲过终点,中国队紧随其后。包括这名澳大利亚籍裁判在内的裁判组赛后判定韩国队犯规,取消韩国队成绩,判中国队夺金。■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