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斯特40分力压霍华德 魔术末节崩盘遭黄蜂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2月27日13:53

视频:魔兽空配灌篮韦斯特豪取40分 魔术93-100负黄蜂


魔术VS黄蜂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结果末节崩盘,惨遭逆转,以93-100不敌黄蜂。

  魔术霍华德攻下26分和10个篮板,尼尔森19分和11次助攻,巴恩斯10分,卡特和刘易斯分别只取下8分和9分。黄蜂这边,科里森16分和7次助攻,韦斯特豪取40分和10个篮板,索顿替补攻下18分。

  比赛开场,黄蜂奥卡福内线先得2分,霍华德马上还以颜色,内线强攻和暴扣连下4分,卡特和尼尔森也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不过,黄蜂的攻势更为猛烈,皮特森打三分成功,韦斯特中投屡有斩获,科里森中投攻下4分之后,黄蜂26-21领先魔术。

  次节,魔术控制了比赛,威廉姆斯和安德森先后命中三分球,尼尔森打三分成功,卡特也是频频突击篮下,刘易斯也有三分入账,魔术单节打出35-20的高潮,半场结束后以56-46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双方势均力敌,魔术依靠霍华德的强攻和尼尔森的中远投守住领先优势。黄蜂这边科里森和韦斯特也是勇不可挡,两人单节联手砍下16分,紧咬比分。三节结束,黄蜂以72-80落后魔术。

  末节,韦斯特三分加上上篮独砍7分,联手索顿打出9-0高潮,将比分反超。魔术进攻遭阻,屡屡三分不中。黄蜂趁机韦斯特和科里森的中投以及索顿的三分拉开比分,最终黄蜂末节完成大逆转,以100-93战胜魔术。

  魔术先发:尼尔森、霍华德、卡特、刘易斯和巴恩斯。

  黄蜂先发:科里森、奥卡福、皮特森、韦斯特和斯托贾科维奇。(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霍华德单臂重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