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蒂到尼克斯出现巨星效应 球队官网访问量串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7日14:15

  这个赛季麦迪在火箭就如同一根废柴,不能上场打球,球衣甩卖都没有人买。但从休斯敦飞行5个小时到达纽约之后,一切都改变了,虽然麦迪还没有为尼克斯带来一场胜利,但纽约人都把麦迪奉为尼克斯的救星,现在麦迪之于尼克斯就是票房!

  数字不会骗人,从获得麦迪的上周四开始的三天里,尼克斯主页有了150万的浏览量,比2005年以来的任何三天访问量都多。麦迪的首秀演出,有172351台电视在收看他们的比赛,这是自2009年2月2日尼克斯对阵骑士以来的最多的观众数。在麦迪上场的3场比赛里,尼克斯的场均观看率比赛季平均提高了79%。上周六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现场销售量提高了40%,其中有200件麦迪T-shirt和100件麦迪球衣。在刚好从上周四才开始的2010-1011赛季季票预售中,尼克斯已经卖出了750张季票,而去年花了整整两个月才卖掉这么多。

  麦迪也许是只会在这停留两个月的过客,但他却是十年来穿着尼克斯队服的最大牌的球星,而他已经为现在和未来激起兴奋的火花了。

  新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