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朴升智直言自己技术让中国吃惊 下次比赛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7日14: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击败群芳,成功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从而成为第一位在一届冬奥会摘得三金的中国选手。赛后获得铜牌的韩国选手朴升智表示,即便是中国选手也会为自己的技术而感到吃惊的。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已经尽了全力,所以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朴升智说,“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总是全力以赴,我想就算是中国选手也会为我们的技术而感到吃惊的。”同时这位韩国选手表示尽管做起来并不容易,但是下一次比赛她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在颁奖仪式上的感受时,朴升智说,“当韩国国旗升起的时候,我想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和教练。”同时她表示自己接下来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