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出重拳打击足坛假赌黑 中超定3月27日揭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4: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治理近年来中国足球领域出现的“假、赌、黑”等违规违纪行为,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并于今天召开了动员会。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担任组长,相关总局领导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大林、吴齐任办公室主任,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办公室成员。近日,领导小组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海利丰涉假球员 可能被终身禁赛

  央视日前公布了上赛季中甲海利丰“吊射门”事件的案情。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中心赏罚分明,涉假的海利丰队员按规定面临终身禁赛,按此标准,吊射本方球门的杜斌、李明和张天罡三名青岛队员都将遭遇终身禁赛。对于无辜的海利丰及其他队员,中心会尽全力帮他们追讨欠薪,同时在注册转会方面给予他们特别照顾。

  ◆中超确定16队参赛 绿城力帆递补获准

  昨天,中国足协就2010年中超联赛方案召开会议。目前,中超公司董事会议已经结束,会议确定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维持16支球队不变,同时通过了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资格的决议。同时,新赛季联赛升降级确定仍执行升2降2的规则。

  ◆中超初定3月27日揭幕 三古都争开幕式主办权

  此外,会议还初定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开幕,目前开幕式的候选城市分别问,西安、南京和北京。而且,西安很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胜出者。

  ◆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郎效农出任总经理

  在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之后,中国足协同时公布了中超公司的任免决定,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出任总经理。郎效农、于洪臣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当选中超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