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鸣金 中国小将刘忠庆摘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5:25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时敏)在塞普里斯雪山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忠庆昨天以总分242.53分夺取铜牌,白俄罗斯“四朝元老”阿列克谢以总分248.41分夺得该项目的金牌,美国选手彼得森以总分247.21分夺取银牌。进入决赛的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贾宗洋和齐广璞分列第六和第七位。

  加拿大选手尼森第一跳的成绩是126.92分,暂列第一。白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第一跳成绩120.58分排第二。中国选手刘忠庆第一跳的难度系数为4.425,以119.91分列第三。贾宗洋第一跳的难度系数同样为4.425,他得到119.47分排名第四。

  第二跳,中国选手刘忠庆得到122.62分,总分为242.53分;白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得到127.83的高分,总分达到248.41分;美国选手彼得森第二跳的得分也达128.62分,总分为247.21分。

  此外,温哥华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女单自由滑比赛过后,韩国名将金妍儿以完美发挥再次刷新了国际滑联的最高分纪录,以23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冠军;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刘艳获得第十九名。

  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半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6比3淘汰瑞典队,挪威队以7比5淘汰瑞士队,加拿大队将和挪威队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争夺本届冬奥会男子冰壶金牌。女子冰球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与美国队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加拿大队以2比0战胜美国队,夺取冬奥会女子冰球金牌,美国队屈居亚军,芬兰队以3比2击败瑞典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