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称愿永远留拜仁 感激范加尔令自己迅速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7日15:43

    搜狐体育讯 小将穆勒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不仅和俱乐部续约,而且在球场上表现也稳中有升,勒夫也正如大家期待地那样将其放入了下周三的德国队对阵阿根廷集训名单。穆勒在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及了自己的近况。

  穆勒表示自己的生活随着成为主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现在能够在一个真正的球场中踢球了,而不是在普通的草皮上。” 而对于踢球环境的影响,穆勒表示:“这倒是并不大。观众是不相关的,他们不会让我变得紧张,不管是只有500名或者80000名。关键的是比赛的重要性。比如像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这就很重要,因为关系到能否出现,而不是在哪个球场里比赛。”

  穆勒的爱妻丽莎很喜欢骑马,穆勒表示自己只是偶尔陪妻子一起骑而已。“我们会一起骑,不过次数真的很少,我也很小心。” 穆勒说:“我的合同里没有写我不能骑马,但是我自己是非常小心的。” 穆勒还透露他养的马名叫“自由行者”。丽莎每天都去看他,我如果有空余时间也会去。”

  而关于善于使用年轻球员的主帅范加尔,穆勒则是充满了感激。“他对于年轻球员总是给与足够的关注,他会注意到他们的潜力。其他的教练也许会想,这个球员还年轻,我还不能让他上场。但是范加尔不同,他给所有人平等的机会,不管他们的年龄。他考察每个人的状态。如果他认为这个球员能够帮助球队,那么他会让这个球员上场。他不会考虑身价和年龄的因素,对于他来说,球员之后状态好坏之分。”

  穆勒最近也和俱乐部续签合同。“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可能长的留在拜仁。德国没有其他球队有这么吸引我的了。我希望能够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里效力,永远留在拜仁。我就认准这一家了。” 穆勒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拜仁的球迷。“我从小就粉拜仁。小时候就和表兄弟们一起去奥林匹克球场看比赛。我还曾经盖着拜仁的被子睡觉呢。”

  对于本赛季最后的冠军,这名20岁的小将也表现出了无比的自信。“绝对是我们的!勒沃库森这个赛季非常出色,但是我们还会是冠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